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合作交流

   5月15日-16日,“2021年全国有机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我中心教师孔令军教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了题为“有机固废碳热还原制备纳米零价铁的资源化利用”的专题报告,并主持“有机废物热化学处理与资源化分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院士和知名专家学者就有机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十四五”规划等内容在大会开幕式和闭幕式上作特邀主旨报告及对话。论坛将结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重点专项项目实施,邀请专项牵头专家学者开展技术进展交流和研讨。

通过参与本次论坛,将本中心前期围绕有机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开展的研究工作对全国知名学者进行交流,加强了我校同国内其他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界的联系,提高了我校在有机固废处理与资源化研究领域的影响力。




    

Copyright © 2020 广州大学固废资源化与环境材料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937